请来一盘锅包肉

🌸

黄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!

p1彩铅上色,素材有授权,授权图见p1最下,图源lofter@PandaMiki
p2没什么说的,“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”
p3是不久前练的瘦金体的夜雨声烦,由于时间关系瑕疵比较多,轻喷。
p4为手抄黄少天999遍,虽然字丑但那都是我对黄少的爱啊【×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黄少天,出生于2000年8月10日,荣耀职业选手,隶属蓝雨战队,为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、副队长、战队核心。职业:剑客,账号卡ID:夜雨声烦,所用银武:光剑:冰雨,第四赛季出道,黄金一代之一。 在荣耀职业圈中以惊人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闻名,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有“妖刀”之称。

To:17岁的黄少天
这个时候你还在蓝雨训练营吧,还是那个备受关注的少年。不要为了未来而紧张,我的剑圣,你将来会是蓝雨的王牌,战队的核心;你会是联盟最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别人会羡慕地叫你“妖刀”,而夜雨声烦,也能和一叶之秋齐名。你也不要老是叫那个手速不太好的喻文州“吊车尾”,和他成为朋友吧,他会是你最好的搭档,最好的队长;他会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,而你,会是最锋利的剑刃,斩断来敌。第六赛季,你和那个被你叫做“吊车尾”的人会带着蓝雨拿到冠军。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我的剑圣,你会和你的队长一起,把属于你们的荣耀送向全世界。
我的剑圣,生日快乐,在赛场上,要放心大胆地向前,因为你的身后有你的队友;在人生中,也请放心大胆地向前吧,我们永远在你身后。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那个阳光开朗的话痨少年;是那个善于捕捉机会的妖刀;那个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。
From: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黄少并不只是话痨,他我的感觉就像是一击必杀的猎豹,平时懒懒散散看上去没什么威胁,但是极其擅长于捕捉机会,利用机会,还能一边飚垃圾话一边打比赛;还有就是哪怕黄少的垃圾话已经让你觉得他要气疯了,但是黄少还是能一直保持冷静,捕捉机会。所以不要被黄少话痨的表面所迷惑,觉得他就是个挺傻的人;不,不要忘了,黄少一直是联盟最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。
还有就是适当玩梗!黄少不喜欢老提起被树砸掉了半管血这件事!适当玩梗!

emmmm能写这么多也是很不可思议了,如果你能看到这里,那么什么都别说了,我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❤
最后,祝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10)